原帖由 腻云 于 2008-6-19 17:36 发表 厦门越野联盟$ H" ?" B: Z# F8 l* g& b/ Q :funk: :funk: :funk: 太郁闷了,我的也是秋播到现在就是不开花,还是重瓣的呢!傻长叶子啊:funk: :funk: :funk: 留些种子给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