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野风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开就好
时间:
2008-6-28 19:21
标题:
野风请进
这段(大约一个多星期)我的小天新长的叶发黄,过几天再慢慢变绿,但总体植株还是偏黄,是怎么回事?请教请教
图片附件:
P6280177.JPG
(2008-6-28 19:21, 47.7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9
http://www.xmjeep.com/attachment.php?aid=16576
作者:
花开就好
时间:
2008-6-28 19:22
是太热,还是缺铁?缺氮?
作者:
菲雪
时间:
2008-6-28 22:10
我家最近也这样.应该是雨多了,水大
作者:
花开就好
时间:
2008-6-28 22:36
引用:
原帖由
菲雪
于 2008-6-28 22:10 发表
www.xmjeep.com) q8 U; @; v5 c0 ~( ^8 f8 z* d( W
我家最近也这样.应该是雨多了,水大
www.xmjeep.com2 u; d0 V0 v$ }* Z
不是吧,我有的放在没雨的地方,露天和阳台里的情况都一样啊
作者:
野风
时间:
2008-6-28 23:55
是热的,我也会。:)
作者:
菲雪
时间:
2008-6-29 00:37
:funk: 我把它当成水大了.因为它发生在那里连日滂沱大雨后
作者:
堕落
时间:
2008-7-2 17:17
应该是太热了吧,连日的大雨后出现暴晒导致
( I7 W. G4 D- N, C7 z# X厦门越野联盟
水大的话是边缘出现黄叶,水少则是整片叶子慢慢变黄
欢迎光临 厦门越野联盟 (http://www.xmjeep.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