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菲雪 于 2008-7-14 17:44 发表+ e* v( a, t/ P3 j; k
哇,哇,哇* s8 }; B) _6 y3 y
中毒颇深啊!这些多少米哦?
快!咱俩杀到宜兴去吧!
;P ;P 反正无论2还是3人去我都赞成,举双手双脚赞成你们去拉盆回来;P ;P 原帖由 立冬 于 2008-7-14 21:37 发表& L ^/ {% `3 ~/ n0 J
野风说赞成是和你俩一块去呢?还是赞成你俩去捣腾一车盆回来分呢?;P ;P 反正无论2还是3人去我都赞成,举双手双脚赞成你们去拉盆回来;P ;P

| 欢迎光临 厦门越野联盟 (http://www.xmjeep.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