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菲雪 于 2008-7-14 17:44 发表 $ W. v$ f" \# |8 L5 l/ `) Y厦门越野联盟哇,哇,哇 / T% ^9 L8 |8 o9 vwww.xmjeep.com中毒颇深啊!这些多少米哦?www.xmjeep.com" u- k# k/ `0 u* { 快!咱俩杀到宜兴去吧!
原帖由 立冬 于 2008-7-14 21:37 发表 : y. k& _! a4 U 野风说赞成是和你俩一块去呢?还是赞成你俩去捣腾一车盆回来分呢? ;P ;P 反正无论2还是3人去我都赞成,举双手双脚赞成你们去拉盆回来;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