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野风 于 2009-5-25 13:35 发表 - `; x! g5 }9 ^3 |, R: A2 x. W$ D 漂亮,好几个颜色呢。我一直很喜欢绣球,可是阳台实在是不合适种它只有忍痛割爱了,要是有天我有地了,一定要在树下种上一圈绣球,或是种一棵木绣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