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腻云 于 2008-6-19 22:28 发表 
+ g d* p) q5 c) x, `7 ?" Q* i) H花开就好,我给你掐的小铃不知道生根了没有" i, V. L0 s1 B& L: m a$ [4 I
反正没死, } {+ _ Q# }$ ]
我现在给它晒太阳了,听说要长根得让它做光合作用,起码插铁线莲是这样的
www.xmjeep.com- a; ~. R$ e6 Q
如果晒太阳不蔫,估计已生根,你是用碳泥吗?我这段扦插的小铃这次不太成功,除几棵明显生根外,其它还在挣扎中,我还不敢给它们晒太阳,听飞翔说你有如梦,现在怎么样了?怎么也不上个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