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哪买花、花盆、花种子的呢?
嘿嘿,俺也想折腾阳台了,可是不知道从何下手,老爸帮我把土都载来了,在此请教爱花的野们,都是在哪买的花、花盆、花种子?厦门越野联盟% b" }' G5 @7 n! d, {( Z
, c" F: s6 v+ h% w: m5 E+ M5 [$ Pwww.xmjeep.com晒晒现在的3小盆:一盆吊兰(从老爸那移植的)、波斯菊(自己种的,还没长大)、仙人掌(老爸那挖的),呵呵,这波斯菊接下来要怎么照顾呢?
-
照片 0466.jpg
(50.89 KB)
-
2009-4-19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