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小雨燕 于 2009-10-17 21:56 发表 
8 N1 A7 f1 x/ ^6 p/ U: b3 m% K4 y, ~1 Y- \# d! e0 I# d
恩,那我有个方向了。厦门越野联盟4 H z |& A+ ~1 |
对了,花盆去哪买比较多价格又实在啊?明天要去江头,打算拐去看看。我网购的种子也到了,估计过一阵子就得用了。# m# z6 V. g/ ~: @4 J, |5 Q% L" \
好多种子啊,估计要准备的东西挺多的
# \2 P0 c3 | x" l
要是塑料花盆可以在淘宝买,陶的菜糖和南湖花市有卖,江头我就不知道了,你去看了有没有啊?刚播种离要用盆还要相当一段时间,你可以慢慢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