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最后一天咯!
$ ~% j6 U' q3 j+ }小肥肥家的肥田里的肥天第一球今天已经迎来了满月啦!
1 C' ~( p- }6 c0 f/ p$ p7 O厦门越野联盟我们就称呼它为球长吧!哈哈& W1 u+ z8 g% w% z1 u9 G4 S7 `: ]
多可爱啊,虎头虎脑的呢!
4 i j# f" ? \% Dwww.xmjeep.com还带了好几个弟弟妹妹出来了哦!
-
IMG_1427.JPG
(71.68 KB)
-
2009-2-28 21:57
1,2,3,4
-
IMG_1428.JPG
(58.18 KB)
-
2009-2-28 21:57
球长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