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兵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新兵
间歇性疯颠改车
版主
原帖由 阿杆一族 于 2007-9-5 17:21 发表 8 }8 V2 y) r6 j+ F$ E5 [8 ]www.xmjeep.com等等,偶发现这台车的发动机很小,甚至比跑车款4缸250CC还小,到底是不是650CC的啊?
原帖由 阿杆一族 于 2007-9-5 17:21 发表 www.xmjeep.com+ k9 T$ h7 X; F* _& g3 [ 等等,偶发现这台车的发动机很小,甚至比跑车款4缸250CC还小,到底是不是650CC的啊?
东方摄戒
摄影版
原帖由 东方神启 于 2007-9-9 22:42 发表 h; o- ]6 g* j+ p以前那种大马力的赛车很多,价格也不贵都是从外面进来的,有的是赛场受损或二手的,现在厦门禁摩,已经无法享受那种快感了。。。。:funk:
下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