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摄影版
原帖由 野歌 于 2007-12-4 12:50 发表 2 X6 B: H1 j$ H呵呵,真漂亮啊,好会点缀生活的熊嫂。2 u8 _( ]& F. j* M 照片上好象有看到蕨类植物,难道是以前活动时摘的那些?
原帖由 慕容玄 于 2007-12-8 13:53 发表 ) U; Q1 X7 C% i$ @) e野风MM,我种的是矮牛和罗勒,都还没见芽,我是先将土浇湿,然后洒上种子,然后上面再盖上薄薄的干的土,不知这样对不对,我已将他们放到室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