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转载] 分享---获得快乐的技巧!送给联盟的朋友们!看看自己能做到几点呢?

恩 PP很好耶  可爱极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远足的小鹅 于 2007-11-29 11:42 发表 + E, w3 S6 s6 O& x
这款巴基度也有养过,名字叫大面包.
& M# q5 L- s5 Q2 x* U' \, W厦门越野联盟9628
! ]; C6 H5 t; _' p3 f:loveliness: 呵呵,巴吉度很调皮可爱,它可是有好动症的养好它要有足够的耐心呢。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TOP

引用:
原帖由 阳光e3 于 2007-11-29 21:54 发表 ! w' w- K! c/ g7 H
不错啊:lol 。。。
. v5 v# R+ i! z: @- U. s# u  Y9 G好看好玩有创意。:victory:
4 @! k% P3 d6 o" j1 N8 g+ g一定好好学习, 遵照执行:) 。。。
7 D/ w' p+ X' o! ~* B) I谢谢楼主分享快乐!:handshake
6 U1 _$ w- z9 y2 E4 G厦门越野联盟别客气啊,阳光的精华帖俺也分享到好多快乐啊!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TOP

引用:
原帖由 香水百合 于 2007-11-30 22:10 发表
7 [8 P* f0 ?' t, X7 p# Awww.xmjeep.com- s0 b! T; q5 ]# t+ I, s6 R$ \
:loveliness: 呵呵,巴吉度很调皮可爱,它可是有好动症的养好它要有足够的耐心呢。
厦门越野联盟; H$ c( S; Q$ k$ M7 f* C

0 S3 |! _4 Q' K$ X/ X/ D1 D
$ L& ]2 c# B4 M" o8 l9 m我养过的巴基度感觉非常懂事,虽然调皮了一点,但是性格善良敦厚,总是一双忧郁的眼神看着你,让你心生怜惜.而且很爱干净.还会自已晒被子.不过超能吃.但养过最能吃的狗还算是圣伯纳了,但圣伯纳太过于敦厚了,显得不够聪明了.
至远者非天涯而在人心;至久者非天地而在真情;至善者非雄财而在康乐;至美者非华丽而在朴实。

TOP

引用:
原帖由 远足的小鹅 于 2007-11-30 22:29 发表
/ [( B# s, ~" z; _: z- u3 ~. {9 V6 }2 ^4 {' E# b, p
: |) i, y8 ]9 z+ V& S" p8 `
0 t, C; Z4 @  F* |$ [5 [4 I' W$ N7 _
我养过的巴基度感觉非常懂事,虽然调皮了一点,但是性格善良敦厚,总是一双忧郁的眼神看着你,让你心生怜惜.而且很爱干净.还会自已晒被子.不过超能吃.但养过最能吃的狗还算是圣伯纳了,但圣伯纳太过于敦厚了,显 ...
# @& N$ p# G# ~: k6 k; X4 c厦门越野联盟没想到小鹅还是个喜欢GG的人呢,有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TOP

引用:
原帖由 阳光e3 于 2007-11-29 21:54 发表 ) H# Q, t2 L' e  J6 O5 Z
不错啊:lol 。。。7 U, a; u( {. k) b: O& v
好看好玩有创意。:victory:
5 u5 r7 R% b" R9 i+ X厦门越野联盟一定好好学习, 遵照执行:) 。。。www.xmjeep.com# _6 k9 d/ n/ h3 h+ R
谢谢楼主分享快乐!:handshake
www.xmjeep.com$ ~. R/ _: R" g9 C. {/ e+ l6 A
阳光你能做到几点呢?哪点最难做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TOP

有创意 有道理 好作品

TOP

好好玩,再顶出来给大家看
至远者非天涯而在人心;至久者非天地而在真情;至善者非雄财而在康乐;至美者非华丽而在朴实。

TOP

嘿嘿,我好像都有做到啊,可是。。。。。我有时并不是太快乐啊。。。。。。嘿嘿嘿
我很丑可是很温柔。

TOP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