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菲雪种"屁股"(P5-6菲雪的辛酸史加育苗心得)

日子不知不觉溜走了.各色屁股悄然变化了.
IMG_7318.jpg (92.03 KB)

2008-7-18 22:18

慢慢地,石头绿起来了

IMG_7318.jpg

IMG_7319.jpg (98.79 KB)

2008-7-18 22:18

风铃也高起来了

IMG_7319.jpg

IMG_7320.jpg (77.71 KB)

2008-7-18 22:18

肉锥圆起来了

IMG_7320.jpg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TOP

温度逐渐下降,大地褪去了夏日的躁热,PP们大概也感觉到 ,于是,开始拥挤起来.
IMG_7388.jpg (96.7 KB)

2008-7-18 22:26

石头,石头,我是石头

IMG_7388.jpg

IMG_7636.jpg (140.5 KB)

2008-7-18 22:26

半个月后,我还是石头

IMG_7636.jpg

IMG_7938.jpg (126.54 KB)

2008-7-18 22:26

嘿嘿,我是肉锥啦

IMG_7938.jpg

IMG_8094.jpg (72.79 KB)

2008-7-18 22:26

我还是肉敦敦的肉锥

IMG_8094.jpg

IMG_8095.jpg (82.48 KB)

2008-7-18 22:26

肥不?

IMG_8095.jpg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TOP

    厦门的冬天是短暂的,温暖的太阳依然照耀在生命力旺盛的屁股上.小东西的原始本性开始显露了!+ |1 E: Z9 x" H4 Y% M
) H# l$ ]$ T; Q7 ?$ z4 k& K# d
[ 本帖最后由 菲雪 于 2008-7-18 22:33 编辑 ]
IMG_8312.jpg (68.63 KB)

2008-7-18 22:33

风铃分红绿两种,居然已经分化出来了

IMG_8312.jpg

IMG_8313.jpg (74.23 KB)

2008-7-18 22:33

肥嘟嘟的肉锥也看的出好多不同款式啦!

IMG_8313.jpg

IMG_8314.jpg (139.79 KB)

2008-7-18 22:33

这个角度再看看

IMG_8314.jpg

IMG_8745.jpg (123.98 KB)

2008-7-18 22:33

再后来

IMG_8745.jpg

IMG_8746.jpg (132.01 KB)

2008-7-18 22:33

肥啊肥

IMG_8746.jpg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TOP

心得写的很诙谐有趣,真的是辛酸史啊;P 让我忍不住发笑:lol 看到石头的生长过程好慢哦,眼神不好的可怎么办啊?
2 @/ T7 U! r' b, S8 f+ Q1 e6 h5 j0 e: O3 t9 u# r9 |
[ 本帖最后由 野风 于 2008-7-18 23:02 编辑 ]
看窗外的风景看天空兰得多么熟悉看日历一页一页撕去看自己老去听风轻轻吹袭听阳光笑得多么美丽听耳边传来句句旋律听心灵声音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8-7-18 23:00 发表 厦门越野联盟* _4 |% p$ g+ l2 {# M
心得写的很诙谐有趣,真的是辛酸史啊;P 让我忍不住发笑:lol 看到石头的生长过程好慢哦,眼神不好的可怎么办啊?
" _! _( ?& e+ J不是辛酸么?姐姐居然还发笑?
. H7 t/ A' r+ L# u厦门越野联盟人家我是怀着悲壮的心情在电脑桌上敲下那一个个带有俺充沛情感的文字的啊!8 r, U# R, ]9 D1 e
里面蕴涵着我对自己顽强不屈精神的无限崇拜,对那远去消失了的屁股无限的感慨,追忆与悼念.1 u1 e* m$ Q2 u' ^$ o
是很缓慢,可很好打理,就那么扔着,什么都不用管.久久喷一喷水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TOP

;P ;P ;P 痛说革命家史堪比李奶奶。小PP很晶莹。出那么多苗咋办呢?

TOP

引用:
原帖由 立冬 于 2008-7-19 23:14 发表
' Y6 C) g0 ~5 Z& s& \# G  B;P ;P ;P 痛说革命家史堪比李奶奶。小PP很晶莹。出那么多苗咋办呢?
: H$ Y9 d, }! u8 \5 u% o
也不多啦!让它们挤着.等到2年后再分开来咯!
# P. y' j  P% q# b1 e3 r) kwww.xmjeep.com也许到那时,所剩无几啦!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TOP

,好玩哈......

TOP

可爱的小PP,辛酸养育史啊2 }3 Y, l# B+ @, W" Y% Z
MM强的,从种子种起哦,伺候起来可是小心翼翼加无敌耐性,PFPF* c) ~  Z- s7 }
据说生石花蜕皮时候也不好伺候呢

TOP

原来土都是大老远叫小毅配的,果然专业;MM准备的可真够细心专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