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腻云 于 2008-6-19 22:28 发表
% M; \+ g1 A A# c
花开就好,我给你掐的小铃不知道生根了没有2 _0 _! ?/ h9 _' u
反正没死
6 z# A3 j7 Z o5 K- y9 c我现在给它晒太阳了,听说要长根得让它做光合作用,起码插铁线莲是这样的
4 R, d$ U! V4 G6 x( N I0 s; \/ k如果晒太阳不蔫,估计已生根,你是用碳泥吗?我这段扦插的小铃这次不太成功,除几棵明显生根外,其它还在挣扎中,我还不敢给它们晒太阳,听飞翔说你有如梦,现在怎么样了?怎么也不上个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