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版
原帖由 远足的小鹅 于 2008-8-11 10:29 发表 厦门越野联盟2 z6 M, I4 B6 o 第四张图片里的花好特别,感觉和刺绣里的一样........... % T5 f3 I, ?6 Uwww.xmjeep.com' y0 Q# Y) C) P! @ i2 W: H3 o $ @8 ~* a) V; y; U4 H" T 很漂亮.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思远道 于 2008-8-11 13:10 发表 ) C% j" T# y. t 楼主,有没有更多的照片发上来给大家看看呀!
原帖由 南国凤凰 于 2008-8-11 13:16 发表 + b1 { F e& @8 wwww.xmjeep.com想象一下盛花时节百合该多么壮观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8-8-11 13:56 发表 $ v; F% F6 ^9 {+ p: z: n/ S% q% i原来你跑沈阳逍遥去啦,那么大片的百合好漂亮哦,多发点片片啊,4楼是射干:)
2008-8-13 20:53
大片的紫酢
边上的是什么菊?
大片的夏堇。
世博园里最多的其实是各色非凤,花朵超级大。不过觉得这个太普通,才胡乱拍了一张。
列兵
2008-8-13 23:18
天使
细叶美女樱
彩星花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8-8-14 11:55 发表 8 \3 `& u6 m5 iwww.xmjeep.com成片的天使和美女很漂亮呀……
2008-8-14 23:06
查了后才知道叫木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