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枣红了.....

报告,我也去!
0 s; [" g( y# {2 d# E: y& w9 f8 k2 F厦门越野联盟申请,带麻袋!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8-11-1 23:34 发表
/ m0 b* L" i- f$ |( ^7 o9 P, I( N说真的,我还真的没吃过新鲜的红枣,只吃过冬枣,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一样呢?:$
) u8 R0 j+ l% ]& W  i新鲜的的确好吃,不过估计大家一人只有一个

TOP

好像都对吃比较感兴趣 ,我也是

TOP

我不会象小姑娘那么贪心,我不带麻袋只带肚子,让我吃个七八十个就好

TOP

我一直以为只有北方才能种枣呢,楼主的种植水平不一般呀!

TOP

 15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