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版
原帖由 晴空万里 于 2008-11-8 21:19 发表 - L5 D5 A9 Z( G5 u$ t" i $ ~# y6 M, t$ x4 f& p$ r厦门越野联盟 . R( r8 b" V7 w5 A% F6 C* c$ M厦门越野联盟**的开花期较短,五天前去的时候**开得很漂亮,忘记带相机,再去已经枯了哎~。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去年我们去的那片芦苇地,开始开芦苇花了,估计过几天会开满~
查看详细资料
TOP
下士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