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版
原帖由 晴空万里 于 2008-11-8 21:19 发表 + u5 F6 H; a" ?9 R7 d9 p2 W& J! N " I% [' m% w; M! x: N , i/ A; ?! ?2 I7 |1 m **的开花期较短,五天前去的时候**开得很漂亮,忘记带相机,再去已经枯了哎~。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去年我们去的那片芦苇地,开始开芦苇花了,估计过几天会开满~
查看详细资料
TOP
下士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