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小雨燕 于 2009-10-17 21:56 发表 
% m C) t% \) I! F: i, p7 U; a" Z
恩,那我有个方向了。3 E: Y4 n p2 K/ p1 [# M& Y
对了,花盆去哪买比较多价格又实在啊?明天要去江头,打算拐去看看。我网购的种子也到了,估计过一阵子就得用了。厦门越野联盟# X0 \ Z Q: p
好多种子啊,估计要准备的东西挺多的
, f' s T1 [- a
要是塑料花盆可以在淘宝买,陶的菜糖和南湖花市有卖,江头我就不知道了,你去看了有没有啊?刚播种离要用盆还要相当一段时间,你可以慢慢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