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最后一天咯!www.xmjeep.com) |2 E( T' T) n* i; T
小肥肥家的肥田里的肥天第一球今天已经迎来了满月啦!
/ _) z* a. C6 l" p7 N9 `我们就称呼它为球长吧!哈哈 c5 |0 ]' P' m# R
多可爱啊,虎头虎脑的呢!
& N; Y4 O6 E* `/ h厦门越野联盟还带了好几个弟弟妹妹出来了哦!
-
IMG_1427.JPG
(71.68 KB)
-
2009-2-28 21:57
1,2,3,4
-
IMG_1428.JPG
(58.18 KB)
-
2009-2-28 21:57
球长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