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公告] 同安户外露营和烧烤,温泉之旅活动取消时间延期另行通知。

同安户外露营和烧烤,温泉之旅活动取消时间延期另行通知。

活动时间:定于本周六出发,周日下午回。1 N7 X( a- u/ b- i
    集合时间:周六下午2:30
& o6 [9 F" I" ~2 I: w5 ]6 P   集合地点:白鹭洲天天渔港停车场。3 j; n2 T3 G. w: ~1 E- @, u
    活动地点:同安德安古堡及周边。沿途道路很好,离厦门50公里,大小车辆都没问题。www.xmjeep.com+ p( b# ^' }# O: w$ p6 E
    活动内容:大家可以玩玩涉溪,泡水,游泳爬山,烧烤。第二天泡温泉等等。。。。。。6 o, m; g* p9 J- D9 N! ?1 S
    活动费用:AA。大约一两百元吧,根据现场消费情况结算。
, B" \  f) X1 [    & a" R8 j6 D5 }
吃饭和烧烤问题由当地解决。   
' q5 A' e( i" N2 C4 T: cwww.xmjeep.com   请准备好个人的装备,如双肩背囊、帐篷,防潮垫,头灯、手电,、小刀、对讲机、电池、驱蚊剂、登山鞋等个人用品及第二天早餐的食品和零食。矿泉水、常用药品、适合户外运动穿的衣服,(多带一套更换的衣服和泳衣。)最好准备一双防滑的沙滩鞋可以玩涉溪哦。- J' h: H9 Z1 Y1 r( N# r
www.xmjeep.com  n  o0 l2 ]! `) D& |2 `
报名截止时间,本周四中午。请大家跟帖报名,并注明有无车辆。以便我们统计人数。& }6 k# W2 g9 k
切记报名前三思,安排落实好时间确认参加后再报名,谢绝报名不参加活动者以后参加活动!每次活动都有人报名临时不来,不能每次都因为自身的原因给我们的组织造成了困恼和麻烦!谢谢。
2 u& q8 P+ _6 F7 I' \" W
7 @$ Y9 `4 u3 Y【注意事项】 3 k) H5 S6 ^$ B4 z7 @/ j1 I
1、遵守时间、团结互助、注意环保,活动参加者应尊重组织者的组织、安排,协助组织者做好公共工作。
: [8 L  Q2 A. c5 f" |www.xmjeep.com2、我们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注意安全,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 m; l$ X; h! f  e2 _
3、遵守时间,不迟到。如果由于个人原因迟到,只好自己解决交通问题或表明你放弃参加活动。 7 {7 Q: O2 Y. a5 W% i$ f( ?
4、组织者届时将尽量根据车辆的型号和人数合理调配,请大家给予配合。车主如不愿别人搭车,请事先声明,(否则视为同意),
/ ~; T& x4 w, L, n9 `% Q4 U- w6 ywww.xmjeep.com5、为了使大家的安全和活动行程的顺畅,请报名的车主应在出发前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和保养,特别是一些重点部位,能更换的部件尽量换新的,不开带病车,一些常用的配件也要自备好。各种证照规费都要交齐,以免在外面有麻烦。
* [7 L% `6 I; W6,每台车到达出发集合地前须将油加满,并要有一台车载对讲机和手持对讲机和备用电池,这是必备品。
& Z* l/ W9 U9 y7、报名者尽量能自带对讲机,方便途中联系,很重要!!!记得准备!!!
1 |& j# O8 H; |9 W1 r# Kwww.xmjeep.com(可能的危险:滑坡、落石、落水、扭伤、虫蛇)9 r/ e7 Y0 Y0 v$ \6 k
8:我们倡导“只留下脚印,不乱丢一片垃圾”的精神,所以,大家在车上请准备好垃圾袋,所有垃圾都放在车里不要往窗外乱丢,到了游玩的地方也不要乱丢垃圾,收集好集中投放。谢谢。
# i8 B2 R6 z( E+ r7 v, B: D7 p
9 ^# V- n+ O% n* B3 W9 B; z[责任声明]
3 T+ X6 n6 q9 W: \+ P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并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活动组织者纯属义务组织,活动中组织者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时参加者有义务配合,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组织者没有义务也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1 X; D$ Z8 y2 S+ ]) o: ]
. j! r! V2 l! o; C8 A营地探路照片见http://www.xmjeep.com/thread-73836-1-1.html
平平淡淡才是真.

TOP

顶一个 喜欢。每个人交多少钱呀?

TOP

懒熊。。。我帮你上图片
9 N+ J6 w, a7 b5 A3 o  cwww.xmjeep.com* o+ s5 m& S- _5 X6 S( K# s
www.xmjeep.com3 ^9 \" L) V4 f  n' G

9 j3 @" o. l) d$ s  u3 C: a8 j$ A, G1 H6 \2 W( N

TOP

不露营,宿茅草屋,示下价位 。另,场地应该有烧烤食材,个人觉得直接向它预定好过自己携带(当然自己愿带些补充的亦可)。
世路如今已惯,此心到处悠然。。。

TOP

好活动,顶起来
# o" V% _" @! I1 i厦门越野联盟方案如下:
5 u5 y7 w8 k; bwww.xmjeep.com如果周末有培训,下课后赶过去,参加晚上活动,第二天早返回
1 b( K6 T1 z5 E8 d$ l# ^- u' l如果周末没培训,全程参加
2 o9 B! h$ K) k6 j# |% @+ g' q这样可以不?

TOP

说明一下,现在大伙越来越懒啦,都不想自己动手准备食物什么的,那就全部让营地方包了吧,问了下,烧烤是每人55元,不含酒水。还有照片上的那些小木屋,现在正在翻修,无法使用。老的地方只有8间房子,如果需要的,请马上跟帖报名,要预定的,要不到时就没有了。
平平淡淡才是真.

TOP

好活动,强顶!
4 w9 ~; H' F5 V0 D: A; F8 O0 m555555我的十年才一次的大学同学会在9月15日(周六)下午4点召开厦门越野联盟4 H6 V# d( R( g
而我们的活动在2点半,我不知如何选择。。。。。要是能参加完同学会再参加活动就好了
+ H0 X! p* ?8 ?: X1 \www.xmjeep.com只是同学会要博饼,估计要很晚才结束唉。。。
要快乐啊~

TOP

原来是这周六啊,国庆有啥活动没
与生俱来人中首,唯我与天同齐寿。 双脚踏尽浮世浪,一肩担尽古今愁。 -------------------------------------- 我的电话:13055208338

TOP

参加不了,13日去西安。

TOP

呵呵,周末有事,祝大家玩滴开心

TOP

 29 123
发新话题
ina-avatar.com/">AG?? dafa888 AG?? pt??? ????? ???? ????? ???????? pt??? ????? ????000">试试访问速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