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版
原帖由 如意儿 于 2010-4-12 18:46 发表 6 ~: p2 X: q$ ?3 ~+ Y风mm, 你们种的那么多好看的花花,都是种在花盆里的,我想知道都是如何加肥的?加的是那种肥。我地里早就加了鸡肥,只是花盆比较小,不知如何追肥?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如意儿 于 2010-4-21 22:24 发表 : n" V4 q. `* E 呵呵,我的矮牛今天终于看到露出了小小的芽,快要一个月的时间了,我都失去信心了。好高兴啊,这是我第一次种矮牛,也是第一次自己播种耶!
原帖由 水若霜 于 2010-8-31 16:35 发表 , }2 A7 f" o' {+ j& R4 l' a U4 b偶又来看漂亮的红蕊黄花太阳花啦 ' g/ I: P9 T3 A* jwww.xmjeep.com野风姐啥时较有空$ l! _9 D/ s$ N 我冲过去找你要点枝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