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2009年第一场雪

哇!老姐居然发了个这么棒的帖子.: }7 o  M2 p# n+ i% y. q
肥一直没注意看到哈!
: N5 O0 t/ Q7 P- ~错过错过了.失敬失敬.
" N% v; M. A0 c拍得可真清晰啊!终于明白雪花的构造果然是六瓣的.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