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我们来团陶盆吧!!!图已上

腻云姐姐,赶紧弄个投票帖,或者就直接由你挑每样几款,大家买一样的.8 Z! p- j0 V* R
反正陶盆怎么都好看哈
& R% u9 g$ L0 u2 u7 L厦门越野联盟快@@@@@@@@@

TOP

好啊.尽量挑口大的吧!看了有的似腌咸菜萝卜的罐.那种就不要了.www.xmjeep.com; B* S! u% I# U& x
要有高有低,有圆有方,才能错落有致哈

TOP

腻云,不如把你挑到的盆截小图下啊.看那些编号,再倒回去找,又忘记大半了.:funk:

TOP

19和135也不错哦/ r+ `, Z" m: q; G9 ~9 e# O
大小适中

TOP

发新话题
最近访问的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