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分享天使之眼扦插苗(结束)

我要啊,行不?上次野风JJ给的全Q了,没插活!

TOP

引用:
原帖由 花开就好 于 2008-7-10 09:15 发表 : G, Z1 ~+ X  T) }. W, M% ~# q. O
苇苇,啥时到你家去挖蒜香藤啊?
* K) U& J9 z0 `周6周日早上都可以的,多挖几棵吧;P

TOP

引用:
原帖由 菲雪 于 2008-7-10 12:34 发表 7 z2 R: O1 S# N; D3 i$ l6 P$ O/ }
:Q 怎么我从野风那里喀嚓来的天使之眼都枯了!插不活啊
1 t% b! Z9 i$ l. A' I
嘻嘻,和我一样地没本事:lol

TOP

呵呵呵,我前几天出差,怕赶不上大汉天的苗,委托思远道帮我定的苗,手艺不行,定了每套2棵,以防万一

TOP

我的小天也收到了,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