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没白跑一趟

不管是什么月季,能开花就行,能爬藤就更好了:lol ;P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8-6-17 13:37 发表
- y  N! x+ G1 n: ]厦门越野联盟
! x0 T; p; S: C+ h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不是西方大地,因为我有西方大地,不是这样子的。9 b* q2 g. W% L( f% ^2 k3 P; M
楼主我要你的橙色小玲;P
  w, n$ I/ ?& R* x没问题,我也觉的橙色小0是最漂亮的。

TOP

有,都有,见着有份!各位有空过来啊,欢迎!

TOP

俺在集美,各位来了以后不要失望,组织一下,给个具体时间啊!

TOP

15元一盆,N多的花苞!

TOP

谢谢夸奖,到你家欣赏后还没下手,不是不下手,是时间未到;P

TOP

 1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