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没白跑一趟

不管是什么月季,能开花就行,能爬藤就更好了:lol ;P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8-6-17 13:37 发表
  {+ c( s4 u6 n8 `8 d  r$ C2 M1 v) }: o6 c) `  r; o6 b( Y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不是西方大地,因为我有西方大地,不是这样子的。; Y9 |$ ?  S. k0 G% e# [  z
楼主我要你的橙色小玲;P
" `4 m; Q* H% j1 g3 i没问题,我也觉的橙色小0是最漂亮的。

TOP

有,都有,见着有份!各位有空过来啊,欢迎!

TOP

俺在集美,各位来了以后不要失望,组织一下,给个具体时间啊!

TOP

15元一盆,N多的花苞!

TOP

谢谢夸奖,到你家欣赏后还没下手,不是不下手,是时间未到;P

TOP

 1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