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花开就好

引用:
原帖由 花开就好 于 2008-6-21 18:33 发表 8 M5 @6 I6 t0 k. z" p% I
看看今天的西番莲
$ ^7 s9 a/ T8 g5 D6 e8 d* {# F# l; j看的我口水直流,记得给我留枝条啊:loveliness:

TOP

我的美女好像是浅紫的,开了一朵就被我砍头了,想让它分支多些,看到你们的花又有点后悔了。你想要苹果天是吗,可以分你一颗种子,不是我小气哦,我也只剩两颗,连我的成花都直接被端走了。不过对于你们这些高手一颗应该就够了

TOP

是今天晚上有大到暴雨。花花都集中在一起有种自然的田园气息,有园子就是好,不象我只敢拍大头照,全局根本不能看

TOP

发新话题
最近访问的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