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大家说说花卉

大家说说花卉

1大家说说最适合厦门的花卉,综合厦门的气候,植物的生长周期,花期的长短,花量颜色,株型,养护的难易,病虫害的多少等综合考虑.(三角梅除外)厦门越野联盟0 l  _8 T) L/ o" C0 V5 B
2大家说说最想种的花卉,也就是自己认为最美的花卉
. W% b7 [9 X2 `# q厦门越野联盟大家都来说说,看看大家的看法有没共同点9 Y0 d* f5 w# i
, q, _/ V# j3 |3 T+ y& z5 i  }* W
[ 本帖最后由 花开就好 于 2008-6-20 20:34 编辑 ]

TOP

我先来说说5 i6 M- b- M9 E! J6 H
最适合的是太阳花,花期长(4月底---12月)不怕风不怕雨,不怕虫,反正不用太操心,而且花色品种繁多% P+ u# [$ r1 y  |. T# H
最美的花卉当然是月季,哈哈,优点就不说了(特别是藤月)

TOP

呵呵,单选啊,最喜欢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