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周末的花友聚会记录

好大的地主啊,晕啊,那天怎么没去,蒜香藤真漂亮,我要去了非剪它十枝八枝回来:'(

TOP

引用:
原帖由 宝贝苇苇 于 2008-7-1 21:20 发表
- t% }' ~) a# wwww.xmjeep.com也不知道忍冬活了没,听花工讲是活了,再看看吧!
厦门越野联盟6 @7 x$ E2 I: ?  O' y2 ?
蒜香藤太漂亮了,改天向你要个枝条:)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