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我参加了大花天的种植比赛

支持!!!!!!!!!!!!!!!!

TOP

引用:
原帖由 灿若莲花 于 2008-6-19 10:38 发表
; N) q) h1 c  n- a' R- z; v" A1 M' O
: P: N  e$ ?' P; `3 {% `www.xmjeep.coma.群体种植奖一名(有五个以上品种的大天),奖品:新品大花天10个,西番莲一株,包快递!厦门越野联盟. c- R2 w$ {- N0 B6 V
不认真看帖呀
5 m7 F% a  b! q4 I: I厦门越野联盟呵呵,西番莲就不用了,到我这掐枝就行

TOP

引用:
原帖由 灿若莲花 于 2008-6-19 16:18 发表 9 h  F6 i: P" K( r
西番莲几年能结果子的,我比较关心这个:loveliness: 我还想要你家花心的小铃枝条可以吗?
2 p- N  R4 C$ o; F) i厦门越野联盟我的西番莲一棵买的,一棵扦插的,应该当年就能结果,我这已经结了10来个果了,挂在藤上很是好看,就是不吃看看也很满足了.:)
% }$ f  F- {8 ^' c9 |  w小铃枝条没问题,大家想要都可以分享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