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第一次种花的人种出来的花(已发照片)

哈哈,跟我刚开始一样.厦门越野联盟' f7 q* v! m$ [5 Z
我第一次播牛也吓一跳,出那么多小苗可咋办涅,结果送人的送人,被砍的被砍,最后剩下来的光长个字不开花(土太肥,阳光太少)
$ A2 |. f  y, \. u罗勒长那么大了哦
陷入花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