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认养青枣树(第二批树苗已到,请需要树苗的朋友们联系我)

野然,俺也厚着脸皮要两株......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然 于 2012-4-9 14:03 发表 1 `6 L6 n' r  _/ r8 {. y
野骑不要说得这么客气哈,我最近再弄几棵回厦门,到时通知你:)
5 [% m" \' R5 h# w1 x

) W+ R% R% G. e* {- _! V先道声谢谢了!

TOP

发新话题
最近访问的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