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嘿嘿,种青椒得青椒!

引用:
原帖由 野筝 于 2009-5-30 17:40 发表 www.xmjeep.com9 S# F( \( v' Y" U& v& S0 P% v
种在花盆里,呵呵。。。
$ _& `4 k; C' e- L8 z/ Z/ l# a) h
哇...种在花盘里也长的这样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