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绣球(八仙花)开花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9-5-25 13:35 发表 ! R$ h$ O& a+ A. v* o5 R. M
漂亮,好几个颜色呢。我一直很喜欢绣球,可是阳台实在是不合适种它只有忍痛割爱了,要是有天我有地了,一定要在树下种上一圈绣球,或是种一棵木绣球;P
1 Y1 D7 d7 {7 @( W很漂亮。不过绣球要地栽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