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2009与花相伴的日子(18日,18楼更新)

我也来插下队。LZ种的花也不少啊

TOP

没有开成球的粉红晨光也别有一番风情。白色风雨兰很漂亮。小木槿厦门有卖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9-12-22 17:11 发表
% H: B* b4 }% ]8 D4 l- K. ]厦门越野联盟
6 N& `2 C3 r, w* ^厦门没有卖,不过我家有
4 G3 D1 L! x+ |6 h, O/ m9 X/ g
哦哦,有传说中那么好看么?这个在有的论坛上很火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