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2009与花相伴的日子(18日,18楼更新)

我也来插下队。LZ种的花也不少啊

TOP

没有开成球的粉红晨光也别有一番风情。白色风雨兰很漂亮。小木槿厦门有卖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9-12-22 17:11 发表 * L  x6 J3 A& V0 O/ `
# E& j8 T% n% {' J& R
厦门没有卖,不过我家有
厦门越野联盟8 b; A3 |2 ]" D
哦哦,有传说中那么好看么?这个在有的论坛上很火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