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2009与花相伴的日子(18日,18楼更新)

我也来插下队。LZ种的花也不少啊

TOP

没有开成球的粉红晨光也别有一番风情。白色风雨兰很漂亮。小木槿厦门有卖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9-12-22 17:11 发表 厦门越野联盟' C( V4 a  \2 u$ l# c1 Z% q  C

8 z4 t  V7 j$ m. D厦门没有卖,不过我家有
+ a! E9 d# K: d4 O: o 哦哦,有传说中那么好看么?这个在有的论坛上很火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