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
发新话题
打印

终于守得昙花开~

引用:
原帖由 火玫瑰 于 2008-7-5 14:57 发表
% z6 K' g3 B5 `教主姐姐,还有一朵要开啊,那我可不可以借用你家阳台,在那等上一晚,见一见那难得一见的,传说中的''昙花一现''啊 简直太美了.还有那神话故事我也喜欢
2 t: n  T( r% D8 U! ^- x  d- O6 Z! r

3 E; g6 E" W/ Q7 P' S7 \4 V0 E: m没问题,你带一顶帐篷过来,今夜就要开了~
退一步海阔天空

TOP

呵呵,29楼配的李傲的诗,酸得很有味哦~厦门越野联盟& G  C) P& q* X
www.xmjeep.com! [! \/ U( ~, Q6 [  x- ?" _
[ 本帖最后由 晴空万里 于 2008-7-6 23:51 编辑 ]
退一步海阔天空

TOP

马多果然会这么回复
退一步海阔天空

TOP

 13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