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了,,都没来逛,,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的帖子,,,
' j; l0 a+ Z) Z- ]" L# G% }# s野风,你不去开花店,,太浪费了!!!你家的花------美晕了!!% B1 M. v' k1 m9 R
我本人非常喜欢花,喜欢绿色,,去年看了你的帖子,心血来潮,,也想拭拭,,后来才知道 花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种的.:loveliness: www.xmjeep.com6 P) G( Q( {% V2 F% l2 @
我很喜欢小玲,,,非常的喜欢,,能不能把你养大的卖一盆给我啊!!在花坊没看到有卖小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