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了,,都没来逛,,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的帖子,,,5 y/ V! U0 q4 R# {3 M$ L. ]$ K
野风,你不去开花店,,太浪费了!!!你家的花------美晕了!!! Y+ x' l7 X3 ]7 l
我本人非常喜欢花,喜欢绿色,,去年看了你的帖子,心血来潮,,也想拭拭,,后来才知道 花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种的.:loveliness:
; _+ P1 i. w( ~8 f2 _www.xmjeep.com我很喜欢小玲,,,非常的喜欢,,能不能把你养大的卖一盆给我啊!!在花坊没看到有卖小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