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野风的2009(P62、63更新垂筒花、兰)

幸福的野风,连野风家的花草都幸福,哈哈~
要快乐啊~

TOP

野风家的风雨兰太漂亮了,好喜欢。
要快乐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9-10-28 21:16 发表
* m0 E9 C6 t: b" S  M+ E
5 p5 _% d8 r5 [' f; q2 fwww.xmjeep.com谢谢野然喜欢,要不要来一点,不需要每天浇水的
7 h+ ~+ G( |4 p, p  B
" k* a: e5 J- {" P+ H8 R
谢谢野风,不知道在上海能成活不?在上海我倒是每天都有时间照顾他们的。
要快乐啊~

TOP

嗯,野风现在是咱们联盟的花王。
要快乐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