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野风的2009(P62、63更新垂筒花、兰)

幸福的野风,连野风家的花草都幸福,哈哈~
要快乐啊~

TOP

野风家的风雨兰太漂亮了,好喜欢。
要快乐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9-10-28 21:16 发表
* z8 p' \  ]- L6 s  c. i7 S$ h& q% ?' c, @9 f  W9 p9 Y( Z: @
谢谢野然喜欢,要不要来一点,不需要每天浇水的
4 t9 {0 F* [% {) k5 F/ \7 B厦门越野联盟厦门越野联盟6 @- j! E( Z( l+ [
谢谢野风,不知道在上海能成活不?在上海我倒是每天都有时间照顾他们的。
要快乐啊~

TOP

嗯,野风现在是咱们联盟的花王。
要快乐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