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野风的2009(P62、63更新垂筒花、兰)

幸福的野风,连野风家的花草都幸福,哈哈~
要快乐啊~

TOP

野风家的风雨兰太漂亮了,好喜欢。
要快乐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野风 于 2009-10-28 21:16 发表 ) m) q: e/ L  B8 n/ k

" A3 G6 i% \5 d, ^# F  f* F( X! C厦门越野联盟谢谢野然喜欢,要不要来一点,不需要每天浇水的
% i, r: e% G- `2 O* I

: j& n8 u$ w  g# q( [4 Q; Uwww.xmjeep.com谢谢野风,不知道在上海能成活不?在上海我倒是每天都有时间照顾他们的。
要快乐啊~

TOP

嗯,野风现在是咱们联盟的花王。
要快乐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