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沙茶面 于 2011-7-19 09:49 发表 
! x0 T: X; G+ G7 f% W楼主真会享受生活,到了同安方便的话应该联系,尽地主之谊,13950029222
( H( ^7 E7 [4 G
谢谢沙茶面同学,感动你的心意。。。
7 z) K5 B/ D% S) ?说实话,那天泡完温泉是中午1点多,孩子们都喊饿,带去的干粮也吃完了,也不知道到哪找吃的,最后决定赶回厦门再吃。。。
2 p, b, i: |, X# w! Iwww.xmjeep.com早知道有“沙茶面”,就不用苦了孩子们了。。。
K! \+ e; A( a: I
下回一定去找你白吃,不饿也去,我们喜欢龙虾沙茶面,一只就够了,吃多了胆固醇高。。。哈哈哈,怕了就别接电话,方便就告知你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