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沙茶面 于 2011-7-19 09:49 发表 
, P, j+ Y ?/ ^www.xmjeep.com楼主真会享受生活,到了同安方便的话应该联系,尽地主之谊,13950029222
% I) t# G. w" m
谢谢沙茶面同学,感动你的心意。。。
) B& {$ N/ L }
说实话,那天泡完温泉是中午1点多,孩子们都喊饿,带去的干粮也吃完了,也不知道到哪找吃的,最后决定赶回厦门再吃。。。
- ~9 ?+ B4 b5 M0 x早知道有“沙茶面”,就不用苦了孩子们了。。。
) w9 I! ]% I- d5 h2 `; m
下回一定去找你白吃,不饿也去,我们喜欢龙虾沙茶面,一只就够了,吃多了胆固醇高。。。哈哈哈,怕了就别接电话,方便就告知你的位置。。。
